跳到主要內容區
logo

 

2020領航盃-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

活動網址:https://drones-competition.tca.org.tw/index.aspx

活動說明: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為了培育無人機專業人才以及促進產學交流,特別委託台北市電腦公會辦理「領航盃-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」,設立創意組主題,只要是目前在學的大專院校生、碩士生、博士生皆可參賽,可跨系/跨校組隊,每隊至多8人(不含指導老師),另外也鼓勵團隊可以邀請指導老師加入(至多兩名),此次競賽總獎金高達80萬元。

本次競賽串聯多方資源,且整體流程相當的簡單,舉例來說,我們邀請到產業龍頭企業代表漢翔航空、研發機構指標性代表中科院及金屬中心擔任競賽指導業師,團隊可於過程中爭取實習甚至未來就業機會;此外更是與南科合作,獲勝團隊可獲得推薦前往參加南科無人機黑客松競賽,並直接進入複賽階段,有機會能將設計直接落地,並獲得南科黑克松競賽百萬獎金哦!
瀏覽數: